紫苏喜欢苏

2014

2014。新的一年。开始是好的,去看了期待已久的演唱会,见到了期待已久的人。过了1月1日,匆忙而充实。1月2日早晨起来,莫名的失落感包围了我。那种感觉就像丢掉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。无从追本溯源,根本就是自我折磨。总结2013年,我只想说仍旧相信希望,只是脚步不听我的。它根本不容我向前迈进一步,死守原地,不时回过头,过去那么清晰,却又那么遥远。无病呻吟也好,自讨苦吃也罢,我不想向前走了,没有任何原因。中午给妈妈打了电话,妈妈问我为什么元旦没有给她打电话呢?我不知道如何回答,只是敷衍的说本来想发短信的,最后睡得晚忘记了。妈妈相信了我,毫不怀疑,从小到大一直如此。我内疚辜负于这份信任。舍友的哥哥结婚了。舍友的男朋友过生日了。舍友放假了。基友去迷笛音乐节了。基友给妈妈买了pad air。蛇精病队友去无锡了。蛇精病队友想我了。我,还是那个我。沉迷于自我精神领域汲取神经病一样的温暖和快乐。矛盾到自己都认不清真实的自己。喜欢讨厌分沓而至,不能自已。2014会怎样?不追究。什么人什么事会是新的?不去想。今天阳光不错。

评论(1)